呆子三明治作业写不完叻(悲

这个批学是一天也上不下去了

【深海】给难过小孩儿们的信

To 难过的小孩儿们:

  让我看看那是谁家小孩儿还在不高兴?你们应该像我一样,天天开心、看向美好的未来才行!爱笑的孩子才会有好运!

  你们不要难过啦,英勇的南河船长才不会那么轻易的出事!你们都被我的小玩笑骗到啦!再丧眉搭眼的当心又把丧气鬼招来!

  不不不,我的意思是,我可是有魔法的!就算有丧气鬼来了我也一定可以保护好你们!想见我了就来深海大饭店找我,我给你们打五折哦,一定要五星好评哟!

  等饭店评上五星级了,我就将深海大饭店重新装修,然后带着深海号和你们一起去环游世界怎么样!所以不要再难过啦!开开心心的,等着我带你们去环游世界吧!第一站就去我美丽的家乡北戴河怎么样!

  记住,英勇的南河船长向你们保证,深海大饭店的大门永远向你们敞开!

  现在,我要带着船员们向远方进发啦!我们青山不改,有缘再见!

  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英勇的南河船长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  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 

评论(8)

热度(1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