呆子三明治作业写不完叻(悲

这个批学是一天也上不下去了

【阅读体】《全球高考》000.序章

OOC致歉  文笔渣致歉  角色归木苏里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正文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9月23日,秋分。


两位前·监考官放月假的第一天,计划趁假期回哈尔滨看看老于,早上九点,秦究把自家睡不醒的大考官从床上抱起来推进卫生间洗漱。


他们收拾完毕,拉着行李箱刚打开住处的门,就莫名其妙到了一个像巨幕影院的地方。


同样的,老于、于闻、狄黎、舒雪、楚月等曾并肩作战的老友们,还有922、154、021、高齐、赵嘉琪等其他前·监考官们。

还有些不知道是考生还是其他什么人的女生也出现在这里。


【叮——】


【各位,欢迎光临】


【我是W,一种智能程序,你们现在所处的地方是我的空间。】


【不用紧张,我没有恶意,只是想请各位看一本书,看完以后会送各位回去的。】


【就当做是看一场比较长的电影,现实世界的时间是禁止的,不会造成任何影响。】


听完W的的解释,在场的人们放下心来。反正时间禁止了,只是看本书而已也没什么坏处。


安顿好众人,电影屏幕亮起,几行字缓缓出现:


“《全球高考》by木苏里  【无限流】


作品简介:全球大型高危险性统一考试,简称:‘全球高考’。真身刷题,及格活命。考制一月一改革,偶尔随机。”


【补充梗概:两位大佬对着骚。】


这几行字出现后,场内充斥着窸窸窣窣的说话声。于闻同学拽着旁边狄黎的袖子甩了甩:“不会是我想的那样吧?不会这么巧吧?”


后排有几个女生好像特别激动,捂着嘴巴和旁边的小姐妹叽叽喳喳不知道在讨论什么。


游惑意味不明的勾起嘴角,秦究似乎想到了什么,玩味的挑了挑眉。两人颇为默契地对视一眼,大概知道情况了。

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分割线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

人物OOC致歉。文笔渣致歉。


因为无聊开的坑,文中的讨论大都是本人看文时的一些想法和见解,究惑的小互动是为了一己私欲,文笔很烂只会写糖沫


CP:秦究X游惑 狄黎X于闻 922X154 赵文途X舒雪



评论(96)

热度(6153)

  1. 共1127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